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<font color="#0000ff">賀!3000人次~</font>

今天下午一開網誌

發現累積人數已經超過3000人

真是超HAPPY的~~~



這陣子好像有很多人都要畢業

有點感傷阿 我6/15就畢業了

最近都很無聊 在家沒事做阿...= =



雖然有玩一些其他的...

某些原因 連遊戲也沒什麼想玩

找不到什麼好遊戲

7 則留言:

  1. 久違!

    恭喜啦!

    狼皇 特別到此祝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久違!

    恭喜啦!

    狼皇 特別到此祝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你破啦!!XD

    不過沒想到你這麼快畢業的說...

    那就來做些LOGO之類的吧~ 順便讓人氣破5000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

    我明天畢業呢!祝我國中順利吧!



    by 真櫻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恭喜你耶^^"

    真是太好了!

    我也想讓人氣衝高ˊˋ

    只可惜我辦無名沒多久>"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挖挖~

    我好像太晚來了xD

    恭喜你喔^^

    繼續往4000邁進!

    (快摟~)

    我也畢業了說0.0

    在家超無聊= ="

    不過要開始補習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肆路人

    順便來踏踏踏踏踏踏捏=))

    要回訪喔~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