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<font color="#0000ff">CountDown & 破2000人次!!</font>

倒數剩下... 0(6/13)



哈^^ 今天 網誌也破2000人了...



最近我可能沒有時間上來看



沒事就來灌灌水吧 我不在的時間實在是...



有什麼事要跟我講請留在這裡~



結界師有出新的就通知我一下吧^^



9 則留言:

  1. 嗨~ 你回來了!

    你最近跑哪去啦?

    網誌都長蜘蛛網囉!(我有幫你清一些喔)



    恭喜啦!記得上次1000才是你的生日呢,呵呵~

    那張圖片不錯喔!XD

    等有空+有出新的就來通知你啦!

    祝你事事順利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蜘蛛還好,但是蟑螂就...



    時音:啊!不要說出那個字眼!!(一隻拖鞋飛過~)

    碰!

    我:不可饒恕...(變成單行16集的水龍了= =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蜘蛛還好,但是蟑螂就...



    時音:啊!不要說出那個字眼!!(一隻拖鞋飛過~)

    碰!

    我:不可饒恕...(變成單行16集的水龍了= =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來灌灌摟^^

    話說這次305有點慢說...

    聽百度那邊說會拖一個星期= =←又壞小孩偷看XD





    恭喜你破2000摟˙ˇ˙

    會繼續幫你灌的=ˇ=

    那張良守好帥-///-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上面的啦:))

    聽說要停刊一週@@

    回覆刪除


  6. 漫畫家也需要休息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雖然不是結迷

    不過

    還是祝你 網誌人氣多多><

    總覺得......你人氣漲好快唷!(羨慕捏~)

    總之就醬啦!有空回訪喔!

    對了對了,我把暱稱改回自己的名字了叫心怡

    886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一起加油巴

    倒數4天

    我說高職的統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