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<font color="#ff0000">&lt;置頂&gt;</font>結界師留言板

為讓更多的動漫迷們能夠一起分享

只要你是"動漫迷"都歡迎來留言

版主會在3~5天後回訪



這裡 是給結界師同好分享的地方

開放自由留言 這個網誌只是剛起步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同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版主 [墨村 洛] 於2009.8.1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一個吧^^ ↓

3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阿

    我也是結界師迷

    要回訪喔!



    歡迎來我家拿取LOG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~

    我也是結迷喔~

    你好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嘻=D



    我也是=ˇ=""



    良守好帥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世結界迷

    要回訪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吼吼= =+ 來回訪樂=ˇ=



    窩ㄝ喜歡結界師 (超庫搭_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希望第二季結界師可以快出

    還有!

    良守的媽回來了啊!((連樣子都出來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看你消息很靈通ㄝ((哇咧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大大看起來是...

    超級結界師迷呢^^

    我和我弟也是^^

    希望電視版的第二季趕快撥出來><~~~



    推一個喔ˇ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結界師最好看>"<

    大家都是結迷ˊˇˋ

    0.0

    作者有要來喔˙˙?

    她不是都不露面˙˙"xP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結界失我也很愛看ㄟ~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magic1236tw/21500535

    幫我建議杯~

    下次在劃結界失ㄉ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嗨~我也是結界迷唷!XD

    結界師真的很好看,對吧?!

    可想而知,答案是...肯定的啦!哈!X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嘿~祝你今天生日快樂啦!!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哈哈!人氣現在999囉!XD

    好吉祥啊!今天絕對破1000!XD

    再祝一次生日快樂!XD(←老套了= = 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報告大人~現在1000囉!你拍了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嗨~~小皮簽簽!!要回簽喔!!

    我也是結界迷ㄋㄟ!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302回了噢>"<

    越來越精采了說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因為,

    咱們班有人想知道我幾個網友的資料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不止六個八...

    天曉得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們班的人呀....

    還親口跟我說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不用蠟~~

    他們沒這麼聰明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來幫你灌ㄍ水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我也很喜歡結界師耶:")

    不過沒有很迷:P(遭毆

    我懶得看漫畫了XD

    我比較想看電視(!?)

    可是只出到52集:((

    我日本朋友說應該不會再播了(電視)

    我還跟他說我比較想看他們結婚(...!?)

    哈哈: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人家也是結界師的迷耶

    簽一個˙ˇ˙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你好路過!

    我也是超級大結迷!

    呀第二季趕快出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我最近發瘋買了整套節界 失

    和整套火鳳燎原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hello!

    我也是結迷喔

    時音萬歲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偶是忠實結界師迷,看到同好真好^^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結界師很好看呢:D



    路過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推一勾~

    我是死神迷~

    但是野蠻喜歡結界師滴~

    簽簽喔!

    這篇文章的圖片跟我樣是的圖片一樣耶!!!:)

    回覆刪除